学校首页

计财部关于试行“不等候报销”方式办理报销业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11 阅读:1809次  

各单位、部门:
    随着我校办学规模和资金规模的不断扩大,学校财务结算中心的报销业务量也在不断增加,经常造成排队等候报销的现象,给前来报销的教职工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方便教职工办理财务报销业务,节省教职工报销等候时间,计财部决定于11月15日开始试行“不等候报销”方式办理报销业务。
     “不等候报销”方式是指按照一定的程序在教职工诚信自愿的前提下,不需要在计财部结算中心现场等候的报销方式。
“不等候报销”方式的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报销人员须事先整理好报销凭据。
报销差旅费的教职工,须填写好差旅费报销单,并把车票、住宿费等票据整齐地粘贴于差旅费报销单背面,并办理好签批手续。
办理除差旅费外的其他票据业务的教职工,须完整的填写好“报销汇总单”,并办理好签批手续。
办理借款业务的教职工,须完整地填写好“借款单”,并办理好签批手续。
二、填写“浙江万里学院不等候报销申请单”(可自行到计财部网站“下载专区”http://cwc.zwu.edu.cn/listd.asp进行下载)。
三、计财部结算中心将由专人负责受理“不等候报销”方式报销业务,进行预审签收。
四、计财部结算中心将在业务受理日起2个工作日内完成报销业务。
五、若发现报销发票不符合财务报销条件,计财部审核人员会及时与报销人进行联系、沟通,必要时退回报销发票。
六、经结算中心审核记账后,报销款项将按性质不同在2个工作日内分别打入指定的银行账户。现金报销业务的报销款将打入报销教职工的建行工资卡或建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的建行龙卡中。(工资通过农业银行、宁波银行发放的教职工可根据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由计财部代办建行龙卡)。
    七、以个人打卡形式支付的现金报销业务,计财部将于打卡成功后,以短信形式通知到教职工个人。
                                                                                              学校计划财务部
                                                                                              2010年11月10日
 

 

Copyright© 2009-2010 浙江万里学院计划财务部
中国·浙江宁波钱湖南路8号(315100) 电话:(86)0574-88222073 传真:(86)0574-882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