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做好2010年度财务清理、决算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30 阅读:1614次  

各单位、部门
      为确保学校年终财务决算资料的真实、完整,进一步落实往来款项清理等各项年终清理和结帐工作,现将本年度财务清理、决算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财部在年度结束前将对学校的各类往来账款、借款进行全面清理,并将清理结果通知相关单位、部门、个人。请相关人员于1225日前到计财部结算中心办理结算手续。逾期不结算又无正当理由的,所借款项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从借款人的个人工资中冲销。
      二、校内各部门单位间转帐、分摊结算,需经财务进行帐务处理的,应在年终前办理。
      三、请各单位部门及时通知教职工个人清理报销票据,将发生在2010年的经济业务在本年度进行报帐处理。今后,原则上跨年度票据将不予受理报销。
      四、结算中心银行转账业务报销截止时间为1220日。
      五、结算中心现金报销业务截止时间为1225日。
      六、下一年度报销业务将于2011110日起开始办理
      七、年终财务结算中心报帐繁忙,请各位老师抓紧清理票据及转帐业务,及时报销,错开年终报销高峰期。此外,请各位老师前来报销时尽量带上建设银行龙卡,以便通过无现金结算平台办理报销业务。
                                                                    浙江万里学院计财部
                                                                          20101130
 

 

Copyright© 2009-2010 浙江万里学院计划财务部
中国·浙江宁波钱湖南路8号(315100) 电话:(86)0574-88222073 传真:(86)0574-882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