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如何粘贴报销凭证
发布者:罗明望 发布时间:2013-04-09 阅读:2511次  


1、差旅费票据的粘贴:以差旅费报销单大小为界,按差旅费报销单上列示的项目分类整理,在差旅费报销单背面,从“凭证粘贴处”字样起,从左至右,从下至上,呈阶梯状依次粘贴,相邻票据间须留出一定间隔,不得遮盖票据内容和金额,票据较多时可分行粘贴,或分页粘贴,不得竖向粘贴。
2、其他票据按项目分类整理,不需要粘贴在报销汇总单上。
纠正几种不正确的粘贴方法:
(1)把原始凭证用订书钉钉在一起,有的用大头针穿在一起或用曲别针夹在一起。
(2)把原始凭证累成一叠粘在一起,或全部粘在报销单的中间。

正确的做法是不要票票相粘,要每张票据呈阶梯状依次和报销单相粘。                  

 

 

Copyright© 2009-2010 浙江万里学院计划财务部
中国·浙江宁波钱湖南路8号(315100) 电话:(86)0574-88222073 传真:(86)0574-882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