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开放科研项目到款自主查询的通知
发布者:罗明望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188次  

各单位、部门:

为方便全校教职工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到本人科研项目经费的到款情况,计财部已在财务综合信息门户设置了“科研项目到款查询”模块,有科研项目到款的负责人可自主进行登录查询,确认财务到款信息,并及时到科研部办理立项手续。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 、登录和查询方法:登录财务综合信息门户,点击新版财务查询=》我的往来查询=》科研项目到款查询,在查询界面输入限定条件,即可查询到本人科研项目的财务到款情况=》打印“到款凭证”至科研部办理立项手续,具体见附件《科研项目到款查询操作说明》。

2、该模块启用后,各项目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可以实时查询相应的科研资金到账情况,除特殊情况外财务不再给予单独到款通知。

 

 

 

                                   计划财务部

                                                                                 2017年1129

 

 

 

Copyright© 2009-2010 浙江万里学院计划财务部
中国·浙江宁波钱湖南路8号(315100) 电话:(86)0574-88222073 传真:(86)0574-882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