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农业银行上门提供数字人民币业务服务的公告
发布者:罗明望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10次  

各单位、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数字人民币政策的要求,根据学校数字人民币应用工作计划安排,学校已于11月下旬为教职员工批量开通农行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账户,并决定自2022年12月份起,每月的误餐补贴、信息资源补贴发放到个人农行数币钱包账户。为方便大家激活使用农行数币账户资金,经与农行宁波鄞州分行协商,拟定于近日提供上门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时间:2022年12月9日-16日(周末除外)
                 9:30—16:00 
    二、服务地点:钱湖校区行政楼222会议室 
    三、服务内容: 农行数字人民币业务及农行其他金融服务
    四、其他说明
    1.农行已于12月6日向我校教职工(已成功批量开通人员)农行个人数币钱包账户发放消费红包20元,请大家在有效期内使用;其他优惠活动方案详见附件1。
    2.因受农行系统短信模板限制,拟发放的12月份误餐补贴、信息资源补贴,届时收到的短信内容暂以工资费用项显示提示。
    3.个人农行数币账户激活、开通操作方法详情请见附件2。
   请有需要服务的教职工届时携带好身份证原件、手机等前往办理。具体业务咨询请联系农行孙经理:83079705(办电);学校财务综合管理办公室,88273829。

 

 

Copyright© 2009-2010 浙江万里学院计划财务部
中国·浙江宁波钱湖南路8号(315100) 电话:(86)0574-88222073 传真:(86)0574-882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