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财务“预开票据”系统上线的说明
发布者:罗明望 发布时间:2017-12-21 阅读:247次  

各单位、部门:

为了规范学校财务各类票据的开具使用和管理过程,减少申请开具和借用票据教职工的现场等候时间,并能通过该系统实时查询本人申开票据的详细信息,计财部已在财务综合信息门户新增 “预开票据”系统,具体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 、“预开票据”系统的票据申开类型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浙江省行政事业单位非经营服务性收入收款收据等。

2、登录和操作方法:登录财务综合信息门户=》点击“预开票据”=》开票申请=》按要求填写票据的相关信息=》提交申请=》打印“开票申请单”,携带票据开具的相关材料至财务结算中心办理,详见附件《预开票据系统操作说明》。

3、该系统启用后,原则上要求教职工通过该系统完成票据的开具、借用、核销等操作过程。请各位教职工按要求在承诺的时间内及时办理资金入账手续或退回票据原件,若资金逾期未入账或未退回票据原件的,计财部将停止办理该教职工的开票业务,逾期未到金额按本人承诺处理。

 

 


                                                                                                                                                           计划财务部

                                                                                                                                                        2017年1221

 

 

 

Copyright© 2009-2010 浙江万里学院计划财务部
中国·浙江宁波钱湖南路8号(315100) 电话:(86)0574-88222073 传真:(86)0574-882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