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简便个人所得税12万纳税申报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罗明望 发布时间:2018-03-18 阅读:192次  

各单位、部门:

经与宁波地税核实并经安装测试,从即日起我校教职工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安装“宁波地税”APP在线完成个人所得12万纳税申报,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宁波地税”APP是宁波市地方税务局针对宁波地区推出的一款移动办税客户端系统,它具有个人所得税12万纳税申报、个税完税证明打印、自然人各项税费查询、收入年账单查询以及政策公告等各项服务功能。

2.操作方法步骤: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或“360手机助手”等管理软件搜索“宁波地税”并下载安装——打开点击“全部”按钮——再点击“个人所得税12万申报”——新用户注册后完成登录——确认学校和个人相关税务信息——按向导提示完成纳税申报(详见附件:“宁波地税”APP个人所得税12万纳税申报操作说明)。

3.手机APP方式申报方便、快捷,因个人所得税12万纳税申报属个人行为,原则上请教职工通过该APP进行在线自行纳税申报(教职工可通过该APP查询本人年所得是否超12万需要申报)。

        4. 如有教职工因手机APP确实无法操作等特殊原因,本次可仍由计财部代为申报。但因计财部代为填报金额仅限学校内发放各类工资薪金及津补贴收入,目前宁波“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申报系统已实现对个人所有薪酬及劳务收入的联网,请各位教职工填报时,自行将校外其他各类收入在《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的相应所得项目栏填写后递交财务(行政楼221办公室),同时请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附件:“宁波地税”APP个人所得税12万纳税申报操作说明

 

 

计划财务部

2018年318

 

 

 

Copyright© 2009-2010 浙江万里学院计划财务部
中国·浙江宁波钱湖南路8号(315100) 电话:(86)0574-88222073 传真:(86)0574-882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