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划财务部岗位职责和要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7-08 阅读:3367次  
序号岗位名称岗位职责
1部门负责人主持计财部工作;制度管理;为学校领导决策提供财务依据;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2部门助理协助部长开展工作;侧重分管两校区会计核算工作;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3财务管理主岗负责财务管理办公室日常工作;预算、采购预算管理;工资发放、学生收费工作复核;编报各类统计报表;编写财务分析报告;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4会计核算主岗负责学校财务结算中心日常工作;招投标管理;往来款清理;离校人员账务清算;提供科研经费结题明细账;编报各类统计报表;编写财务分析报告;兼任工会会计;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5会计(1负责回龙校区报帐点日常管理;审核票据;填制凭证;回龙校区会计档案管理;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6财务管理(1编报年度、学年月报表;编制年度、学年决算;编报各类统计报表;编写财务分析报告;收费管理;票据管理;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7财务管理(2教职工资、学年结算管理;离退休人员费用管理;个税管理;公积金管理;兼任部门秘书;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8财务管理(3会计电算化系统维护、管理;学生收费管理;学生奖、贷金管理;财务网站维护;打印各类帐本;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9会计复核凭证复核;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10会计(1审核票据;填制凭证;兼任农村机电会计;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11会计(2审核票据;填制凭证;兼任继续教育学院会计;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12会计(4审核票据;填制凭证;固定资产管理;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13会计(5会计档案管理;一卡通管理;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14钱湖校区出纳现金、银行出纳;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15回龙校区出纳现金、银行出纳;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2009-2010 浙江万里学院计划财务部
中国·浙江宁波钱湖南路8号(315100) 电话:(86)0574-88222073 传真:(86)0574-882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