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的财务管理机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7-08 阅读:4443次  
计划财务部:学校一级财务和会计机构,在分管财务校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校的财务工作。
(1)计划财务部内设财务管理办公室和财务结算中心,财务结算中心内设钱湖校区和回龙校区两个经费报销点

    钱湖校区经费报销项目:学校本部有关单位、部门发生的各项费用;学校统筹安排的科研、人才引进、重点课程建设、教改经费等其他专项经费开支;上级主管部门及横向协作单位拨入的科研经费及其他专项经费开支;成教学院经费开支;工会经费开支成教学院、工会。

   回龙校区经费报销项目:在基础学院发生的各项费用;集团后勤经费开支;学校统筹安排的科研、人才引进、重点课程建设、教改经费等其他专项经费开支;上级主管部门及横向协作单位拨入的科研经费及其他专项经费开支;校办产业经费开支。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学校附属单位及成教学院、工会公司费用开支在本单位报销。
 

 

Copyright© 2009-2010 浙江万里学院计划财务部
中国·浙江宁波钱湖南路8号(315100) 电话:(86)0574-88222073 传真:(86)0574-88222004